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910期 >> 第A1版:要闻
广水加强夜查打击非法采砂

  本报讯 特约记者彭晓华、通讯员向襄平报道:连日来,广水市相关部门组建夜间巡查专班,重点巡查非法采砂活动猖獗、群众反映强烈的河段,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
  8月7日晚,该市夜间巡查专班在城郊办事处陡坡河拆除2艘非法采砂船。8月23日晚,夜间巡查专班联合郝店镇相关部门对郝店镇所有河道进行全面巡查;24日晚,夜间巡查专班再次在郝店镇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抓住偷采者。8月25日晚,夜间巡查专班在马坪镇黄金畈砂场下了责停通知。8月29日晚,夜间巡查专班在十里街道办事处朱店村依法开展工作,现场捣毁2台偷砂挖机。
  该市水利部门负责人介绍,夜间巡查行动有力地打击了非法采砂者的嚣张气焰,对非法采砂行为形成强大的震慑力。8月份以来,该市先后开展打击非法采砂行动8次,切割、捣毁非法采砂船3艘,捣毁挖掘机2台。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加强夜查打击非法采砂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