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911期 >> 第A1版:要闻
桃源村:荆楚名村讲习忙

  本报讯 通讯员祝福、熊熙、杨辉报道:柿林果香阵阵,讲习声声入耳。9月4日,伴随着金色的秋风,在广水市武胜关镇桃源村桃源书院里,第52期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开讲了。
  “学习十九大精神、传播文化自信”。讲台上,广水市委宣传部理论宣讲干部徐承国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主线,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桃源村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壮精神、谋思路、指方向;讲台下,桃源村里的党员干部、村民代表、致富能手听得津津有味、聚精会神。
  桃源村是荆楚十大最美乡村之一,保留住了中国乡村的原有风貌,本就有着深厚的耕读人家韵味,书院的定期讲习活动为其注入了新的时代精神,让这个古韵古香的地方更契合人们对当代桃花源这一精神家园的想象,泛出更强的生机与活力,承载着更多乡愁和梦想。到桃源书院学十九大精神、听耕读文化、品石屋古韵、闻炊烟飘香,别具一格的耕读文化景色,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览,当地村民瞅准商机,立足文化传播,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既富了脑袋又鼓了口袋。
  以“习”促“兴”,已经成为了桃源村走乡村振兴之路的重要精神食粮,不断提振着群众们发展乡村旅游文化的信心和动力,群众们干劲足、面貌新,发展也有了更广的天地。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桃源村:荆楚名村讲习忙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