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920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曾都区法院开展“秋猎”执行专项行动

  本报讯 通讯员严政凯报道:9月13日,曾都区法院执行局再次集结出动,针对5起被执行人长期规避、抗拒执行的“骨头案”开展“秋猎”执行专项行动。
  该院精密部署,出动干警20余人、警车5辆,按照计划路线驱车辗转于淅河镇5个地点对“老赖”采取强制措施。经过执行干警的奋战,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司法拘留4人并移送到拘留所,另外一起案件仍在执行中。被拘留的4人均表示愿意想办法与申请人协商、积极处理,有两人当场与申请人联系要求履行义务,解除拘留。为从严打击规避、抗拒执行的行为,法院决定对二人继续采取司法拘留措施,直至其亲属代为履行义务完毕。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区法院开展“秋猎”执行专项行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