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带队检查丰收节活动筹备情况强调
完善细节做足准备 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北主会场活动将于9月23日在随县炎帝故里风景区举办,4000余人将同庆丰收。9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带队实地检查丰收节活动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她强调,要从细节入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活动圆满成功举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汤文江,副市长李国寿,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及各县市区、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在炎帝故里景区谒祖广场,舞台搭建正在紧张进行,现场布置、接待、乘车、安全保卫、环境营造、节目筹备、对外宣传等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推进中。郭永红一行详细了解了舞台效果、现场直播、观众方阵、安全检查等方面的准备情况,实地查看了会场布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细节,明确责任,按照任务清单逐一落实,确保活动的绝对安全,做到万无一失。
  调研座谈会上,郭永红听取了随县、市公安局、市信访局、市接待办、市无委办相关负责人及活动总导演关于筹备工作的汇报。她说,省里将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北主会场活动安排在随县,这是对随州的极大信任,也是展示随州形象极好的机会。当前,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市上下要全力以赴把活动办好。
  郭永红强调,政治站位一定要高。要强化四个意识,在节目的编排、仪程的安排、文稿的审定和活动的宣传报道等方面保持正确的立场,体现政治性,弘扬正能量。要保证活动的绝对安全,各筹备小组要按责任分工,把工作部署好、安排好,保证政治安全、活动技术安全、信访维稳安全、交通餐饮安全及通讯、供电、医疗保障等现场综合安全。活动内容既要喜闻乐见,让群众满意,又要体现正能量,体现湖北特色、随州特色。接待协调工作要细致周到,体现随州形象,证件要尽早发放,嘉宾要提前对接联络。各地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整体联动,步调一致,全力以赴,听从指挥、听从安排,将各项工作细化到每个人、每一个环节、每个时间点,确保活动圆满成功举办。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完善细节做足准备 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