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中秋国庆来临 莫忘禁鞭规矩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报道:中秋、国庆两节将至,过节、结婚、开业、搬家等活动也将随之增多。市禁鞭办提醒广大市民,欢度佳节的同时,也要谨记遵守我市禁鞭相关规定,文明过节,从我做起,不燃放烟花爆竹。
  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为防止发生违法燃放烟花爆竹案件,我市将强化禁鞭巡查管控工作,确保实现“零储存、零销售、零燃放”。根据安排,今年“两节”期间重点巡查时间为9月22日至24日、10月1日至10月7日,每日巡查时段为每天早上7:00至下午5:00,巡查管控范围为随州市城区所有禁鞭区域。
  据悉,“两节”期间,各地各单位及各级禁鞭办、镇(办)、管委会、社区、村都将对巡查力量进行分班编组,轮班上街巡查,做到巡查管控全覆盖;各级公安、安监、工商等单位及各级禁鞭办要各负其责,相互配合,严查重处涉鞭违法违规行为。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秋国庆来临 莫忘禁鞭规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