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928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列车紧急停靠广水站救治病人

  本报讯 特约记者彭晓华、通讯员朱青、苏庆丰报道:60多岁的许大爷旅途中突发肾结石疼痛,广水市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和铁路职工接力相助,最终老人转危为安。24日9点30分,许大爷一行手持广水站工作人员帮助购买的卧铺车票,重新踏上旅途。
  24日凌晨2点20分左右,在一列由贵阳开往北京西的列车上,车辆刚刚从武汉市武昌站驶出,18号车厢的许大爷突然腹部剧痛,无法坐卧,同行者连忙向列车工作人员求助。
  随即,列车工作人员广播寻医,可车上没有医生乘客。当时许大爷疼痛难忍,痛不欲生,要求下车治疗。列车工作人员立即向上级请示,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调度中心紧急协调该辆列车在广水站临时停车,以便及时送病人就医。
  凌晨2点56分,列车在广水站停稳,许大爷被送上120急救车,火速赶往广水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
  经检查,许大爷的腹痛是肾结石发作所致,经救治病情已缓解,将返回北京继续治疗。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列车紧急停靠广水站救治病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