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929期 >> 第A1版:要闻
广水唱响廉洁“好声音”

  本报讯 特约记者彭晓华、通讯员夏雨花报道:“学习《监察法》,关乎你我他……”连日来,广水市多个乡镇开展普法普纪大篷车巡演活动。
  今年以来,广水市纪委监委打好宣传教育“主动仗”,唱响廉洁“好声音”,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该市在“广水清廉网”打造“互联网+”多元化宣传教育平台,发布廉政要闻259条、市内基层风采84条、通报曝光典型案例81件,以案说法典型案例7件,在网站发布党纪法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遵纪守法。该市深入挖掘“杨涟廉政文化”,创作出版长篇历史小说《清官杨涟》,拍摄《清官杨涟》微电影。举办廉政书画作品展、廉政文化摄影展,打造曹塘角社区纪法长廊、应山办事处南关社区四贤文化墙等“一镇一品”文化品牌。
  “看了《清官杨涟》微电影,了解了四百年前惊心动魄的‘打虎传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很不错!”该市廉政“大餐”赢得满堂喝彩,几百名观看演出的观众拍手叫好。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唱响廉洁“好声音”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