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929期 >> 第A1版:要闻
市规划展览馆国庆期间照常开放

  本报讯 记者张清、通讯员严勇报道:昨日获悉,国庆长假期间,市规划展览馆将不安排闭馆,全天对外开放,以满足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参观需求。
  市规划展览馆是展示随州城市建设成果及发展愿景的重要窗口,自2015年6月25日正式开馆以来,已累计接待游客近40万人次。国庆节前夕,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方便市民和游客参观,市规划展览馆在市规划局的指导下,精心组织,积极做好国庆长假期间的开放准备工作。他们从布展更新着手,增设《随州市城乡总体规划(20162030)》相关内容,在这里市民们可以通过数字、图文等,切身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来随州城市建设发展的巨大变化;从环境卫生着手,更换水池水体,强化日常保洁;从设备安全着手,认真做好安全排查和日常维护,确保安全运行;从讲解服务着手,确保以优美的环境、热情的服务、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广大市民的参观。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规划展览馆国庆期间照常开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