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001期 >> 第A1版:要闻
郭永红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要求
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坚决防范事故发生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通讯员陈先红报道:9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率市经信委、市住建委、市安监局、市消防支队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她提出,要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国庆佳节。
  副市长吴超明,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参加活动。
  郭永红一行首先来到随州中石化加油城,听取了中石化负责人关于国庆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的情况汇报,检查了加油站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安全防范应急处置能力等情况。郭永红对中石化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时刻保持警惕,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对全市加油站点进行全面排查,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
  在云海天地建设工地,郭永红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与施工进度,向负责人询问现场工地管理、施工设施安全运行和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她说,要紧盯安全生产,施工单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切实保障施工人员安全;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督促施工方将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到实处。
  检查中,郭永红详细询问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安全生产大督查情况,要求市安委会办公室将安全生产大督查问题清单迅速交办到各地各单位,督促整改落实到位。郭永红强调,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狠抓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应急值守,确保突发情况得到及时高效处置,确保节日期间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坚决防范事故发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