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001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4人获评全省优秀农村实用人才

  本报讯 记者张琴、通讯员吕潇报道:9月28日,从市农业局获悉,在刚刚落幕的全省农村实用人才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上,我市4名参赛者脱颖而出,获评“湖北省优秀农村实用人才”。
  全省农村实用人才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由湖北省委组织部、省农业厅共同举办。自2016年开始实施的农村实用人才资助项目,采取基层推荐、市州初评、网络公示、省级专家评审等方式评选,注重考察人才的知识技能、个人素质和示范带动能力等,遴选范围主要包括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高管人才、农民合作社管理人才、种养大户、返乡下乡创业创新人才、农村管理及社会化服务人才,入选为“湖北省优秀农村实用人才”的,将享受相应的人才项目资金支持。
  据悉,今年的全省农村实用人才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共有80名选手获“湖北省优秀农村实用人才”称号,其中十佳职业农民10人,农业创业创新人才70人。广水市旗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慧、随州市博裕生态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文博、神农丰源湖北国际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国、随州市爱国粮食生产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肖保新等4人成功入选。黄文博获“全省十佳职业农民”称号。
  70名农业创业创新人才经过培训、预赛遴选,34人进入电视总决赛。广水“村淘女孩”程慧以“创建旗峰优选电商平台,让湖北农产品满世界飞”为创业愿景,经过与33名选手激烈角逐,以总分第二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4人获评全省优秀农村实用人才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