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省直机关关工委培训在随举行

  本报讯 记者陈云报道:10月11日至12日,省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培训在随举行。来自全省各省直机关的关工委工作业务骨干近50人,共同学习新时代如何扎实推进省直机关关工委工作。
  省关工委主任吴华品讲话,省直机关关工委主任张道恒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省直机关关工委工作》的培训讲课。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致辞,市关工委主任敖继霞介绍我市“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吴华品提出,做好新时代省直机关关工委工作,要尽心尽力关爱青少年,用真心帮扶贫困青少年,用真情帮教浪子回头,用真爱让残疾青少年幸福成长;要传承红色基因,令青少年增强信念,提升思想道德水平。
  张道恒说,要总结成立报告团、联系贫困点、走进“高墙”内、情注青少年等经验,在党建带关键、关工委组织建设、引导更多“五老”参与、持续广泛开展活动等方面下功夫。
  甘国栋提出,随州将借此次培训契机,认真学习借鉴省直机关的经验,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式,奋力推进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实现新进展。
  在培训开班之前,吴华品、张道恒及参训人员一行先后来到随县特殊教育学校、随州高新区季梁学校,捐赠教学物资,观摩“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等。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直机关关工委培训在随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