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脱贫攻坚工作不力
我市7家单位被工作约谈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通讯员马奇报道:10月11日,我市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召开工作约谈会议,对全市扶贫开发信息系统数据质量问题突出的随县扶贫办分管领导,唐县镇、环潭镇、均川镇、柳林镇、关庙镇、蔡河镇等6个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工作约谈。
  9月6日,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我市扶贫开发信息系统疑点数据10709条,要求各地迅速整改,在9月8日前清零销号。9月19日,市扶贫开发信息中心在网上巡查发现,全市仍有疑点数据3908条,其中唐县镇、环潭镇、均川镇、柳林镇、关庙镇、蔡河镇等6个乡镇对整改工作不够重视、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疑点数据2126条占比达54%。
  会议要求,各地要充分认识当前脱贫攻坚的严峻形势和扶贫开发信息系统数据质量的重要性,坚决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克服盲目乐观、消极厌战等负面情绪,认真研究扶贫攻坚政策,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提升质量。将扶贫开发信息系统数据工作与其他脱贫攻坚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督查、同考核,选强配齐镇村信息录入工作人员,落实保障措施,加强网上巡察,对突出问题全面排查,查漏补缺、专项治理。
  会上,被约谈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7家单位被工作约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