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017期 >> 第A1版:要闻
中央省市融媒体“扶贫日看扶贫”
探访脱贫攻坚的随县样本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报道:下基层、进农村、看车间、观产业,田间地头话脱贫……10月16日至17日,来自新华社、人民网、凤凰网、新浪网、湖北日报、湖北经视、湖北广播电台、荆楚网、随州日报等14家中央、省市媒体20余名记者聚焦随县,感受脱贫攻坚的随县样本。
  据悉,10月17日是第五个国家扶贫日。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组织开展“扶贫日看扶贫”融媒体行活动,展示基层脱贫攻坚行动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两天的时间里,20余名记者探访随县高城镇、淮河镇、尚市镇等地的脱贫攻坚战场,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各界展示随县在脱贫攻坚战中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显著成效。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央省市融媒体“扶贫日看扶贫”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