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017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黄秋菊带队开展“送光明助脱贫”活动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通讯员王希报道:10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黄秋菊带领随州市爱尔医院医护人员,到随县新街镇金鸡山村开展“送光明助脱贫”活动。
  医护人员为村民开展眼病筛查,并将对患有白内障、青光眼、翼状胬肉等眼科疾病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进行后期治疗,解决贫困户无钱看病、无法看病的问题,助推因病致贫的贫困户尽早脱贫、不再返贫。
  黄秋菊一行先后来到该村医务室、村老年人互助照料活动中心以及村生态文明示范湾,对该村以“两室联建”为载体,积极探索农村“医养结合”发展新模式予以肯定,鼓励最大限度发挥农村公共服务力量的作用,提供持续性的服务,实现“1+ 1>2”的效应。她强调,要抓住乡村振兴战略机遇,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把农村环境治理好,打造亮点,留住乡愁。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黄秋菊带队开展“送光明助脱贫”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