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101期 >> 第A1版:要闻
广水擂响生态新城建设战鼓
“四馆三中心”率先启动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朱青、陈学)日前,广水市召开马都司生态新城建设专题会,全面擂响该市生态新城建设战鼓。
  “加快建设马都司生态新城是全市人民群众的强烈期盼。”马都司生态新城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四馆三中心”项目是生态新城建设的重要引擎、核心抓手,项目规划、建设等要不打折扣、抓实抓牢。
  “四馆三中心”项目位于马都司生态新城,是广水市2018年度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60亩,将重点建设图书馆、科技馆、文化馆以及博物馆,广电传媒中心、会议中心以及体育中心,并在中央区域建设中央公园,配套完成府前大道、新城大道、咏梅大道。该项目的建成有助于拓展该市发展空间,提升该市整体品位。
  “我们会抢抓战略机遇期,最大限度地凝聚合力、整合资源、倾斜政策,全力支持‘四馆三中心’项目落地建设。”该市相关领导表示,下一步,该市将坚持“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负责”的导向,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全力在政策上支持生态新城建设,确保“四馆三中心”相关项目顺利招标、落地建设。安排精兵强将靠前协调指挥,理清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生态新城建设迈上新台阶。
  马都司生态新城建设是广水市向群众郑重承诺的“十件实事”之一,目前已经纳入该市2017—2035年城乡总体规划。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擂响生态新城建设战鼓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