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101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百余企业上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陈云、通讯员张坤)近日,从市工商部门获悉,在省工商局公示的省20162017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中,我市齐星车身、盛世广告、东风随专等118家企业上榜。
  近年来,我市制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方案,通过企业包保、上门服务、媒体宣传等途径,向企业广泛宣讲这一荣誉公示的标准和意义,对百名工商干部联系服务的百家企业、包保服务企业实施跟踪培育,引导企业重视合同信用,诚信守法经营,在申报中予以重点指导,提升公示成功率。同时,对获评国家、省、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在商标培育、股权出质、动产抵押贷款和“诚商贷”信用贷款产品等方面给予优先推荐,目前共为35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争取贷款金额约3.48亿元。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百余企业上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