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封江取水口临时故障随城部分区域停水
供水公司:全力抢修 力争尽早恢复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陈云)“取水口的闸板掉下去了,源水下不来,到不了水厂去。”11月13日16:10,玉龙供水公司对于13日的随州城区部分范围停水给出解释。玉龙供水公司虽正在全力抢修中,力争尽早恢复供水。
  玉龙供水公司11月12日发布停水公告,称“因封江水厂主管道改造,2018年11月12日晚22:00-11月13日早7:00,全市夜间供水降压运行,改造期间部分高层用户将会出现压力下降或无水现象。”但截至13日16时,除主城区楼层较低的用户能正常用水外,主城区高层用户及除主城区以外的城南片区等城区区域依然处于停水状态,不少市民生产生活受影响。
  对此,玉龙供水公司有关负责人解释,原计划的封江水库的主管道改造,已于12日凌晨3时完成,但一直没有水流到水厂来。经检修发现:“封江水库取水口处的闸板掉下去了,源水下不来,进不到水厂来。”公司表示,目前正在全力抢修中,但恢复供水时间暂时不定。
  据了解,随州城区生产生活日平均用水约13万吨,由先觉庙水库和封江水库共同供水。其中:先觉庙水库日供水能力约为7.5万吨,全部供水随州城区,约能保证随州城区60%的供水;封江水库保证随县城区和随州城区部分范围的供水。因封江水库暂时无法供水,致使随州城区供水不足,仅主城区楼层较低的用户能正常用水,主城区高层用户及除主城区以外的城南片区等区域依然处于停水状态。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封江取水口临时故障随城部分区域停水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