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琴)11月15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主持会议。副主任李雅君、杨金贵、刘泽富,秘书长王洪江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八项议程:研究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的时间、议程和日程(草案);听取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2018年度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听取关于调研部分市直单位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人事任免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市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情况汇报;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随州市停车服务和管理条例(草案二审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各督导组关于“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意见建议办理“回头看”第二次活动督导情况的汇报;讨论修改《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
  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8年11月下旬召开,会期1天。
  主任会议前,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了党组会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有关宗教工作的文件精神,学习了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北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工作规程>的通知》;传达了省人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专题学习暨全省县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培训班”会议精神,传达了全省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了省人大加强人大国有资产监督和预算审查监督职能的实施意见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了《随州市停车服务和管理条例》立法情况汇报,研究了2019年立法工作计划,研究了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重大会议重大活动计划,研究了随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实施方案。
  夏卫东提出,当前正处于岁末年初的关键时期,完成各项工作目标,时间紧、任务重,要认真对照年初的工作安排,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良好开局。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