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119期 >> 第A1版:要闻
广水开展市容市貌“百日整治”行动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夏雨花)“你发现没,最近咱们城区街道好像变样了?”“是啊,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不见了、路边小摊没有了、破旧广告牌也少了很多……”连日来,早起上班、买菜的市民们发现,广水市容市貌得到极大提升,呈现一派宁畅净美的景象。
  市容市貌是脸面更是民生。从10月份开始,广水开展市容市貌“百日整治”行动,加强对乱搭乱建、无照经营、占道设摊、乱堆乱放、乱吊乱挂以及共享单车、“僵尸车”等车辆乱停放现象的治理。“我们想让市民每天都能切身体会到城市面貌和环境的点滴变化。”永阳大道上,城管一大队教导员刘泽清和队员们正爬在梯子上拆除破旧广告牌。
  “共享单车并不是越多越好。”广水市城管一大队办公室主任叶强介绍,该市针对城区存在共享单车堆积、堵塞等情况,约谈了共享单车广水负责人,要求在满足市民需求的前提下减少堆积单车数量,配备相应的运维人员。目前,投放城区的6000多辆共享单车已减少至3000余辆。
  截至日前,广水已收缴落地广告牌、灯箱广告2000余块,聘请专业人员拆除高空广告牌40多块,移走“僵尸车”28台,查扣“三无”车辆(麻木)140台,拆除违规设置的地桩、地锁并全部予以销毁。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开展市容市貌“百日整治”行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