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122期 >> 第A1版:要闻
“随州香菇”获评湖北二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包东流、通讯员邹建武)记者获悉,11月17日,在第十五届武汉农博会上,湖北省公布了首批“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单,“随州香菇”榜上有名。这是“随州香菇”自今年7月获得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后,荣获的又一张崭新名片。
  据悉,“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是经各地农业主管部门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并综合相关行业单位意见,武汉农博会组委会认定的。此次全省共有20个农产品被评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随州香菇”柄短、菇蕾肥厚,肉质细腻、郁香爽口、营养丰富。经过近40年的发展,我市已建起品种选育、菌种繁育、袋料生产、技术服务、市场交易、加工出口等配套完整的香菇产业体系,且已成为全市加工业的支柱产业,全国最大的香菇种植及交易集散地,香菇出口居全国市州之首。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香菇”获评湖北二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