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122期 >> 第A1版:要闻
曾都落实第二批“最美曾都人”优待政策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唐天才、特约记者李静怡)11月12日,曾都区落实第二批“最美曾都人”优待政策,为残疾人点亮希望之灯的随州志愿服务楷模余登科、弱肩担起两个家的随州孝老爱亲楷模黎清华等一批先进典型拿到了内含体检卡、交通卡和保险卡的“大礼包”。
  2017年,曾都区出台《关于优待“最美曾都人”通知》,对在该区工作和生活,为全区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突出贡献,被授予相应荣誉称号的各行各业先进典型和在全区阶段性中心工作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授予“最美曾都人”称号,并给予优待。区财政列入专项资金100万元,为其提供医疗、交通、保险等方面的优待优惠,并对其中的贫困者重点帮扶。今年4月,全区共为首批220名“最美曾都人”发放价值23.38万元的“礼包”,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先进典型的关爱,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起到正面激励效应。11月,第二批共评选出包含随州楷模、劳动模范、道德楷模、模范教师在内的共计284人,为其发放价值31.2万元的体检卡、交通卡和保险卡。
  通过建立优待激励制度,争做“最美曾都人”的理念正深入人心,全区上下学习模范、争先创优、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氛围愈来愈浓。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落实第二批“最美曾都人”优待政策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