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123期 >> 第A1版:要闻
陈瑞峰在市人大市政协机关调研提出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琴)11月22日,市委书记陈瑞峰到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调研时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随州打造全省特色产业增长极、构筑鄂北生态屏障、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参加活动。
  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陈瑞峰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座谈。他说,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地方立法工作积极有为、人大监督工作扎实有力、决定和任免工作依法有序、代表作用发挥主动有效。下一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服务大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激发工作活力动力,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在市政协机关,陈瑞峰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他说,市政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以能力建设强基础、以求实创新促进步、以联系群众转作风、以助推发展显担当、以巩固提升上水平,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画出了最大“同心圆”,汇聚了强大正能量。下一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政治引领,把牢正确方向;聚焦中心工作,切实献计出力;践行根本宗旨,坚持履职为民;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
  陈瑞峰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之年,开好2019年的市“两会”意义重大。当前,要抓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召开,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