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第四届“楚天杯”工业设计大赛结果出炉
我市6件作品获奖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通讯员龚剑华)在日前结束的第四届“楚天杯”工业设计大赛中,我市重汽华威、毅兴智能、润力专汽等5家企业选送的6件作品获奖。
  第四届“楚天杯”工业设计大赛于9月开赛,分产品组和概念组2个组别。其中,产品组针对省内企业两年内(2016年1月1日后)已产业化的设计作品(产品),设智能装备、交通工具、电子信息、轻工产品、纺织服饰5个类别。
  我市共组织20家企业选送22件产品参赛,经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初评、终评及公示,共有5家企业选送的6件作品获奖,其中银奖作品1件,优秀奖作品5件。重汽华威选送的单发动机洗扫车荣获产品组交通工具类的银奖,毅兴智能选送的立式钻攻中心荣获产品组智能装备类的优秀奖,润力专汽选送的多功能抑尘车(铁路专用)和齐星车身选送的ZXPW18S驾驶室总成2件作品荣获产品组交通工具类的优秀奖,裕国股份选送的银耳汤包装设计和香菇酱包装设计荣获产品组轻工产品类的优秀奖。
  近年来,我市工业企业加速转型升级步伐,越来越多的企业以工业设计作为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并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全市共有省级工业设计中心5家,先后有10余件作品荣获全省工业设计大赛奖项。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第四届“楚天杯”工业设计大赛结果出炉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