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筑牢生态之基 建设品质景区
——大洪山干群热议品质随州建设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贺晓利)围绕陈瑞峰书记提出的建设品质随州号召,连日来,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干部群众展开热议,表示将坚持绿色发展,筑牢生态之基,建设品质景区,为品质随州建设贡献大洪山力量。
  大洪山景区党工委书记汪海涛表示,大洪山作为全市唯一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更高层次上坚持高质量发展,让景区有品质地发展,让游客得到有品质的体验,让居民有品质地生活,为品质随州建设做好全市创建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的领头雁。
  大洪山景区管委会主任黄荆说,大洪山将坚持以生态为本,文化为魂,品质为要,持续实施“旅游+”战略,有序推进特色小镇建设,不断丰富景区内涵,努力擦亮“养生天堂”名片,奋力开启全域旅游、四季旅游的新格局。
  鄂旅投大洪山公司执行总经理孙俊说,景区将秉承生态第一、保护优先、永续利用的理念,围绕生态开发项目,围绕旅游抓好服务,围绕管理提升品质,让大洪山成为我市优秀生态文化旅游的一个品牌,为生态绿城、文旅名城打造作出积极贡献。
  大洪山长岗镇党委书记詹升洪表示,让居民享受有品质的生活,有幸福感,有获得感,是品质随州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长岗镇将以乡村振兴为支撑,全面推进美丽乡村、绿色幸福村建设,大力发展生态绿色产业,带动居民参与旅游开发,享受旅游发展成果,实现品质生活。
  大洪山林业局局长张文富认为,构筑大洪山生态之基,是大洪山助力随州生态绿城建设的根本所在。景区将多措并举加强森林防火,严格执法打击滥砍乱伐,细致认真实施天保工程,不遗余力保护森林资源。
  大洪山招商局干部卢贤虎认为,大洪山要紧紧依托旅游优势资源,对准旅游、生态两个招商靶心,精准发力,实现品质招商,科学合理地填充“一心一镇一带四片区”招商项目及产业,推进大洪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助推品质随州建设。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筑牢生态之基 建设品质景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