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坚守工匠精神 争当智造先锋
我市3人荣获“荆楚工匠”称号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夏雨花)12月4日,第二届“荆楚工匠”授称活动在武汉举行。我市3人荣获“荆楚工匠”称号,分别是湖北三峰透平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焊工、高级技师郝波,湖北省齐星汽车车身股份有限公司数控车工、高级技师周璇,随州市擂鼓墩文物管理处高级技师项绍清。
  据了解,第二届“荆楚工匠”选树活动由湖北省总工会举办,活动旨在培养选树一批具有执着专注、精益求精、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等优秀品质的工匠型技能人才。经基层选树推荐、专家严格评审、会议集体审定、媒体公告公示,最终选树产生99名“荆楚工匠”。这些行业先锋大部分来自制造业和科技产业,代表着产业工人向着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转变,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3人荣获“荆楚工匠”称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