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陈瑞峰会见国开行湖北分行行长李少民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琴)12月14日,市委书记陈瑞峰会见了国家开发银行(以下简称国开行)湖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少民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推动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开行湖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恒跃参加会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介绍了我市与国开行湖北分行的合作情况。
  陈瑞峰对李少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开行湖北分行长期以来对随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随州的发展面临机遇和挑战并存,既要解决“好不好”的问题,也要解决“有没有”的问题。中央提出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外资、稳投资、稳预期,提振市场信心,对于随州来说,实现“六稳”,必须把稳投资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目前,随州正在以打造生态绿城、文旅名城、产业新城为抓手,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核心竞争力,着力建设品质随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这都离不开国开行湖北分行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随州将为国开行湖北分行在随的发展做好服务,着力打造服务最优、环境最佳的营商环境,不断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李少民表示,国开行湖北分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随州发展,希望与随州在棚改、产业扶贫、乡村振兴、高科技产业等方面继续合作或寻找新的合作点,在符合政策要求的前提下,围绕随州发展中的热点、难点进一步深化合作。他还对随州推进融资平台转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金融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城投公司、市建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陈瑞峰会见国开行湖北分行行长李少民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