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州市应急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通过专家评审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通讯员王玲)近日从市经信委获悉,《随州市应急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通过专家评审。
  评审会上,以中海油安全环保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原国家安监总局培训中心副主任相桂生为组长的国内6名专家评审组,详细听取、研究了编制单位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的规划汇报,充分肯定了本规划的必要性、及时性、科学性,并就规划需要完善补充修改的部分及今后具体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自2015年成功创建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2016年成功承办第二届全国应急产业发展大会之后,我市应急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近年来,我市以建设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发展军民融合产业为抓手,壮规模、调结构、促转型、创品牌,致力打造全省重要特色产业增长极,应急产业呈强劲增长态势。
  据了解,《随州市应急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是以随州国家应急产业(专用车)示范基地为核心,带动医疗应急、篷布救灾等其他应急救援企业参与共建,力争通过5年时间,厚植发展优势,优化产业结构,转换发展动力,到2022年,促进随州应急产业产值达到300亿元。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市应急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通过专家评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