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用好产品好服务抢占发展先机
金龙装饰新材料喜获订单1.25亿元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冯家园)昨日,从湖北金龙装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度订货会上签约32单,总金额1.25亿元,为2019年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12月15日至1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家精英客户负责人走进湖北金龙集团所属装饰新材料公司,现场观摩该公司现代化的生产线及实验室等,感受企业强大的生产和科研、检测实力,增强合作信心;洽谈2019年合作方案,签订订货协议。
  装饰新材料公司是湖北金龙集团最年轻的子公司,于2016年核准成立。该公司生产的PVC地板产品,是近年兴起的一种新型轻体地面装饰材料,具有绿色环保、防滑耐磨、防火阻燃、价格实惠等优点,非常适用于养老院、学校、医院、商场、机场、车站等公共场所和家庭铺装。截至目前,该公司2018年已经完成销售收入9000万元,比2017年翻了两番。
  在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环境下,如何持续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该公司提前谋划,主要负责人日前上门走访了30多家精英客户,收集意见建议,加深合作友谊,协商更贴合各地特点的个性化支持和利益分配方案,结成利益和命运共同体;同时,依托与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技术优势,不断根据消费者反馈意见,改进工艺,运用新技术,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高性价比新产品。
  湖北金龙集团董事长饶金才介绍,2019年,金龙集团将坚持“高端品质、中端价格”的市场定位,争取在中国装饰新材料领域有更大作为。同时,集团计划将装饰新材料公司申报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启动该公司创业板上市程序。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金龙装饰新材料喜获订单1.25亿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