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助力中小企业融资 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月底我市动产抵押登记可网上办理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陈云、通讯员张晓玲、马平)近日,从全市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法规暨动产抵押业务系统宣讲会上获悉,全国市场监管动产抵押登记业务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将于本月28日全国统一上线,届时我市动产抵押登记可实现全程网上办理。更信息化、更规范化、更便利化的动产抵押登记办理,可实现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动产抵押登记相关业务,将进一步助力我市中小企业融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系统除了实现动产抵押登记的在线申请和在线审核,在线公示、在线查询也将一网通办。动产抵押登记后,将在该系统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公示。申请人可以在系统中打印加盖动产抵押登记专用章的登记书,无需再去登记机关现场领取纸质文书。社会公众也可以通过输入抵押人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或身份证号)或者登记编号在系统中查询相关主体的动产抵押登记信息。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月底我市动产抵押登记可网上办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