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222期 >> 第A1版:要闻
郭永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四十次常务会议
研究防灾减灾救灾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12月21日,市长郭永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四十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相关精神,研究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2019年财政预算等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副市长李国寿、吴超明、郑晓峰,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撤销各类“廉政账户”坚决制止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行为的通知》《关于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十二条措施》,审议《关于加强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的通告》《关于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随州市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8-2025年)》,研究擂鼓墩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规划编制有关事项,审议《随州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实施细则》,听取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消防综合应急救援基地建设资金事项、全市主要经济指标2018年预计完成情况及2019年计划安排,审定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方案,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关于撤销各类“廉政账户”坚决制止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行为的通知》显示了省委、省纪委监委对腐败行为零容忍的态度和决心。政府系统要继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坚决做到遵纪守法、清正廉洁。要坚决贯彻落实省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十二条措施,坚决抓好营商环境,坚决从严治理阻碍民营企业发展的违规违纪行为,服务和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要摸清底数,压实责任,保证松材线虫病的防控质量和进度,加强督办检查,严格考核问责,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公众防范意识。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相关精神,构建责任体系,注重日常防灾减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以改革为重点,推动健康随州建设;以完善机制为重点,形成整体合力;以宣传引导为重点,营造良好氛围,有效防治慢性病。要依法依规落实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加大宣传力度。要高度重视,突出问题导向,标本兼治,压实责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会议提出,要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准确把握形势,科学确定指标,更大力度推动转型升级、大力招商引资、推进项目建设,为打造品质随州作出更大的贡献,体现政府的作为和担当。要加强财源建设,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注重防范化解风险。要集思广益,对标看齐,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研究防灾减灾救灾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