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222期 >> 第A1版:要闻
旗峰获批全省首个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琴、通讯员夏雨花、熊磬)12月14日,全省首家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示范基地在广水市旗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揭牌,该公司总经理程慧被评为2018年度湖北省“百名杰出新型职业农民”。
  “让更多农民拥抱互联网。”旗峰电商专注农产品上行,通过全新的理念和销售手段,很好地帮助农户解决卖货难的问题,提升随州特色农产品品牌的影响力。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随州农特产品通过旗峰的电商企业俏销全国,在旗峰的运作下,广水松淳蛋业松花皮蛋一周销量突破了200万枚,广水武胜关大米创造了单日销售3万袋15万斤的佳绩,随县吴山“牧枣牛”实现售价翻番,“双十一”上线即售罄。今年“双十一”,旗峰销售额已经突破亿元大关,提前完成全年目标。
  旗峰负责人程慧是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导师团的导师,有着非常丰富的培训经验。程慧表示,将借助智慧旗峰电商培训学校为全省农村电商发展每年输送3000名优秀实用型人才,积极探索和创新培训模式,把培训与种植养殖技术指导、网络销售等紧密结合,办农民满意的教育培训,实施订单农业,打造优质农产品供应链。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旗峰获批全省首个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