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222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集中整治城区客运市场秩序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陈云)日前,从市交通部门获悉,从本月中旬开始,我市启动为期一个半月的客运市场秩序集中整治,满足市民对良好交通秩序的需要。整治中,相关违法违规经营可拨打投诉电话12345。
  此次集中整治实行24小时、“三班倒”对火车站、汽车客运站进行重点整治。具体为:打击火车站、汽车客运站各类非法从事客运出租经营的车辆及违规经营的出租汽车,规范站场出租汽车专用通道停靠秩序;查处火车站、汽车站周边车辆乱停乱靠行为,严厉打击站场周边喊客拉客行为,依法对拒不服从管理、暴力抗法的人员进行处理;查处在火车站、汽车客运站人行道及火车站广场范围内各类乱停乱靠行为;打击不按计价器显示金额收费、一口价等乱收费行为。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集中整治城区客运市场秩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