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经信委开展“三送”促民营经济发展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刘念)今年来,市经信委大力开展“送政策、送宪法、送服务”活动,为我市民营企业排忧解难,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动上门“送政策”。在我市促进民营经济座谈会召开后,该委机关干部第一时间进入企业宣传中央、省、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精神,发放政策汇编400余册,确保企业对惠企政策应知尽知,引导民营企业用好政策,进一步增强民营企业发展信心。贴心上门“送宪法”。购买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100多册,送到民营企业家手上,为企业传递“学法正能量”,强化企业家法律意识,与有关部门协调解决民营企业存在的法律纠纷。热情上门“送服务”。该委机关干部广泛深入驻点企业,认真倾听企业诉求,收集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问题。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经信委开展“三送”促民营经济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