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03期 >> 第A1版:要闻
陈瑞峰到市信访局接访时强调
全力维护随州和谐稳定大局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琴)1月2日,市委书记陈瑞峰到市信访局接访,研究解决碧桂园小区云山竹语片区的用水问题,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谋福祉,让居民享受有品质的生活,为推动随州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品质随州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等参加活动。
  陈瑞峰听取了碧桂园业主代表的诉求及开发企业、市水利局、市规划局、市供水公司、市供电公司关于问题推进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当前随州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用水、用电等各方面的保障需求会越来越大,政府各相关部门在政策研究、规划制定、工程建设时,一定要有超前意识和长远眼光,使各项工作具备前瞻性、科学性和可行性,让群众生产生活得到有力保障;企业也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应有作用。
  针对碧桂园小区业主用水问题,陈瑞峰强调,政府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监督企业按承诺时限完成工程建设;业主代表要发挥纽带作用,做好宣传、沟通、解释工作,争取广大业主的理解,维护小区稳定;在工程完工之前,企业和相关部门要制定应急预案,保障小区居民用水。要举一反三,在全市进行一次排查,务必把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到位,务必把春节期间各方面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到位,切实维护好随州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确保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力维护随州和谐稳定大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