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09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高城财政所开展冬季访贫问苦活动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谢宏斌)“请纪主任放心,春节前采摘香菇收入过万元没问题。”正在随县梅子沟食用菌专业合作社采摘香菇的贫困户代祖国一边忙活,一边与到访的高城镇财政所主任纪卓交谈。
  梅子沟村作为高城镇财政所包保联系点,为解决贫困人口就业问题,村两委会在帮扶单位的支持下,先后组建了5个农民专业合作社。冬季来临,财政所党支部及时派人到村走访慰问贫困农户,从多方面了解贫困人口的家庭情况,并积极与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会沟通,按照贫困人口的需求,尽力给予帮助,让贫困人员能够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促使贫困人员积极参与产业项目就业,早日摆脱贫困,走上致富道路。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高城财政所开展冬季访贫问苦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