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随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包东流
  1月22日,政协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议。“高质量发展”成为委员们讨论的“热词”之一。
  陶群委员说,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产业有品质的成长,要抓好品牌引领,培育出能够代表随州形象的大品牌,引导企业进行标准化建设,夯实发展基础。相关部门要加大执法打假力度,净化市场,要严守安全底线。
  姚凯委员说,粮油产业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要推动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议从市级层面成立相关机构,统筹全市粮油产业提档升级,转型发展,加强品牌建设。加大产业政策扶持力度,真正把随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二十条”举措落到实处。加大企业开展技术和新品研发的支持力度,储备一批在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关键技术。
  李安义委员认为,作为民营企业,一定要将企业做专、做精,专注本企业本行业的健康发展,凝聚力量,狠抓质量,不断自主创新,做到行业领军,真正做成大品牌,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振兴随州经济。
  陶宏伟委员说,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品质随州,要拓展物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在传统产业的集成运用,建议在随州打造大数据产业园,带动随州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