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一株泡泡青
  

随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冯家园
  1月22日,在随县代表团集中讨论时,来自随县安居琼圃农业的何方丽代表拿出一株新鲜的泡泡青,迅速吸引了代表们的注意力。
  安居琼圃农业是专门种植供港蔬菜的。此次开会,何方丽特意带来一株泡泡青。发言的时候,她将泡泡青拿出,现场给大家阐述泡泡青的价值魅力。在她看来,泡泡青,随州独有,就像洪山菜薹一样,可以打造成随州一张知名品牌。
  她表示,近些年,随州泡泡青虽已扬名在外,但还是不够响亮。许多泡泡青都消耗在本地,很少能像洪山菜薹一样走进大都市、高端酒店,市场的品牌影响力还不大。作为随州地域特色蔬菜,应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加大泡泡青原产地保护力度,打造随州泡泡青商标品牌。
  她建议,泡泡青品牌的形成,要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行政推动,整合资源,采用现代农业的理念,建立泡泡青种植和质量标准,运用“互联网+”等平台,拓展营销网络,形成泡泡青特有魅力,在市场上叫响更叫卖。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加快发展洪山鸡、泡泡青等“N”个地方特色产品。她说:“政府大力推动泡泡青发展,不仅可以提升随州品牌影响力,还可以带动更多老百姓种植,实现增收。”
  她的发言,赢得代表们阵阵掌声。她将泡泡青送给新任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并恳请借助媒体力量,使泡泡青成为随州一张闪亮的名片。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一株泡泡青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