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29期 >> 第A1版:要闻
郭永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暨常务会议
研究脱贫攻坚项目包保招商引资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1月28日,市长郭永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暨四届四十一次常务会议,研究脱贫攻坚、市领导包保重点建设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秘书长布厚伟,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副市长李国寿、吴超明、郑晓峰等出席会议。
  市政府党组会议讨论审议了《市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市政府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市政府常务会议先后研究了脱贫攻坚、2019年度市领导包保重点建设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
  会议认为,要认清扶贫新形势,保持持续攻坚态势;要明确扶贫新目标,抓实各项重点工作,突出深度贫困、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重点,确保完成今年全市实现5万贫困人口脱贫、消除绝对贫困、50个贫困村出列、基本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的脱贫攻坚任务;要突出扶贫新问题,压实压紧整改责任,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的问题,结合随州实际,不打折扣、不讲条件、按时间节点整改到位。
  会议提出,要举全市之力抓好项目建设,今年是三年“重大项目建设年”的开局之年,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跟踪服务,主动对接,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环境;要强化督查督办,推行每旬一通报、每月一调度、每季一观摩、半年一考核、年终结硬账和定期集中开工的项目建设推进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严格落实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责任,倒逼各地各部门更好地服务招商引资,在全市形成大抓招商引资的良好氛围;要利用各方资源,发挥好招商大使、招商顾问的作用,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要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领导干部要全力推动,市招商局要加强督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研究脱贫攻坚项目包保招商引资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