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29期 >> 第A1版:要闻
春节期间广水14所学校可免费停车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陈云、通讯员王贵生)近日从广水市交警部门获悉,春节期间,广水市应(应山)广(广水)城区14所中小学校,向市民开放为临时免费停车场,以缓解春节期间城区停车压力。
  广水市应广城区人口密集,机动车保有量大。每年春节前后,大批外出人员返乡,车辆成倍增加,城区交通压力巨大,停车难问题更为突显。而春节前后正值学校放假,空闲的校内场地正好停车。
  在去年创新探索的基础上,今年春节期间,广水市继续实施这一便民政策,将应广城区沿街的中小学作为临时停车场。经过实地勘察,选定实验中学、实验小学、益众高中、育才高中、实验二小、市一中、市八一学校、应办一小、应办二小、应办三小、应办中心中学、市实验高中、市二中、广办三小14所学校,供市民免费停车。免费停车时间为从即日起至正月初七。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春节期间广水14所学校可免费停车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