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29期 >> 第A1版:要闻
“邮”爱相伴回家路
随州邮政“爱心班车”免费送返乡人员回家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王松、通讯员胡晓丹、张盼盼)“随州邮政实实在在做了大好事,免费送我们务工人员回家过年啦!”随州高新区淅河镇十岗村王仁奎乐呵呵地说。
  每到过年,那段长长短短的归家路,也就成为每个在外游子的“征程”。为彰显“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国企担当,1月28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随州市分公司2019年“暖冬行动 春运邮情”公益活动启动,6条线路的“爱心大巴”分赴全市20多个乡镇,送返乡人员回家与亲人团聚,一起过年。
  早上7点半,天气阴沉,寒风凛冽,随州邮政的志愿者已经早早来到随州火车站广场,搭设迎接台,摆放告知展架……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活动开展以来,同事们都很踊跃,能够为在外务工人员缩短与家的距离,我很开心。”利用寒假时间在邮政实习的大学生志愿者唐雨欣说。
  上午10点半,火车到站。“浓浓邮政情,温暖回家路”,背着大包小包走下列车的归家游子们,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这样温暖亲切的字眼和志愿者们热情洋溢的笑容。在寒风中等待了3个多小时的志愿者急忙上前接过返乡人员的行李,并按不同的乡镇分别送上了大巴车,车内暖意融融,而邮政志愿者们又转身消失在茫茫的人流中,为下一辆班车的出发继续忙碌着。
  据了解,此次随州邮政“暖冬行动 春运邮情”公益活动时间为2019年1月2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2月2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每天上午10点30分在随州火车站分六条线路通往各乡镇。六条线路分别为:1、火车站→马坪→长岭→平林→陈巷→骆店→应山汽车站;2、火车站→淅河→府河;3、火车站→柳林→三里岗→长岗;4、火车站→安居→环潭→洪山;5、火车站→塔湾→万店→高城→殷店→草店→小林→淮河;6、火车站→厉山→尚市→青苔→万和→新城。
  随州邮政工作专班负责人说,此次“暖冬行动春运邮情”大型公益活动,只是随州邮政关注民生,服务人民的一个小小缩影。随州邮政同期还开展了“购票享优惠”和“免费报销车票”两项活动,将让更多在外务工的老乡感受到家乡浓浓的温情。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邮政“爱心班车”免费送返乡人员回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