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州3个案例入选“湖北省法律援助百优案例”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谢飞、李媛媛)近日,由湖北省司法厅组织的湖北省第四届法律援助百优案例评选结果揭晓,我市共有3个案例获奖,随州市法律援助中心和湖北天赋律师事务所共同承办的“高某某运输毒品案”荣获二等奖,随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承办的“韩某贩卖毒品案”荣获三等奖、“谢某某健康权纠纷案”荣获优秀奖。
  近年来,随州市司法行政系统切实加强法律援助质量管理,结合随州实际创造性地推出法律援助“点援制”“监督卡制”等新举措,法律援助案件质量逐年提升,群众满意率达99%以上,为维护弱势群体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提供了坚强的法律保障。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3个案例入选“湖北省法律援助百优案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