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李国寿调研督办采砂管理及“大棚房”问题疑似图斑核查工作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刘华宇)3月19日,副市长李国寿赴广水市吴店镇就加强河道采砂现场管理和“大棚房”问题疑似图斑核查工作进行调研督办。
  李国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吴店镇王子店村吴店河河段采砂场和选砂场生产情况,详细了解河道采砂现场开采范围、开采高程、开采时间、运输路线和选砂作业机械、砂石来源凭证及生态修复等情况。
  李国寿提出,吴店镇王子店采砂场虽属依法许可砂场,但必须规范经营管理。一是必须进一步明确现场开采范围,尤其是边界范围,要划定堤岸保护范围;二是必须严格控制开采深度;三是严格控制开采时间;四是必须分段作业,边开采边平整河床边生态修复;五是加强现场监管,现场专班必须驻守到位。同时,李国寿还就“大棚房”问题疑似图斑核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地高度重视省反馈“大棚房”问题疑似图斑C类问题核查工作,确保“大棚房”问题疑似图斑排查清理全覆盖、无遗留、无死角,对新发现问题必须在3月20日之前上报,3月20日后再被发现问题的,省将作为瞒报处理。市政府将对行动缓慢、排查不彻底、漏报瞒报、整改不到位的属地及相关单位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整改措施全面落实到位。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李国寿调研督办采砂管理及“大棚房”问题疑似图斑核查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