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328期 >> 第A1版:要闻
10万株野樱花伴您度春光
大洪山樱花徒步大会将于本周末举行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贺晓利)邀三五好友,在明媚的春光里,在近10万株樱花丛中游走,并随心地拍汉服美景、与古筝和鸣,那是一种怎样的自在体验!日前获悉,3月31日,以文旅活动为主题,集徒步、观景、体验于一体的首届大洪山樱花徒步大会将在大洪山景区举行。
  本周末,若无特殊极端天气,将是大洪山高山野樱全面盛开的时节,景区海拔800米以上的区域将呈现“樱花雪海”的壮美景观。本次的樱花徒步大会路线长度共3.5千米,分别将灵官垭、樵河古道、白龙池等极佳观赏樱花的景点串入其中,让游客在步行运动体验的同时,近距离穿行樱花丛。
  为营造温馨浪漫的活动氛围,景区在徒步大会的沿途,设置了汉服美拍、古筝加油站、网红打卡等互动环节。围绕自在大洪山行,参加徒步大会的游客可自由地在沿途相关节点着汉服,在樱花树下美拍,尝试古筝弹奏,也可在网红泡泡屋品茶,在“巴厘岛鸟巢”合影等。而景区设置的约20千米的樱花徒步大会副线,还将祈福古道、金顶、樱花谷、樱花长廊等景点纳入其中,供户外运动爱好者挑战。
  本次活动由随州大洪山旅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报名详情请关注“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微信公众号。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大洪山樱花徒步大会将于本周末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