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405期 >> 第A1版:要闻
《神农名家·公益讲堂》第二期开讲
随州在外知名人士回乡传经送宝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冯家园)4月4日上午,《神农名家·公益讲堂》第二期第三课开讲,随县均川人、西北工业大学教授王敏庆为大家讲述了管理、创新等方面的知识,为在座的诸多创业者、企业管理者等送去了宝贵经验。
  《神农名家·公益讲堂》旨在邀请随州籍在外的知名人士、学者、专家回乡,为家乡人民带来人文历史、企业管理、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知识,为随州企业家、广大群众开拓视野搭建良好平台。该讲堂属于纯公益性质,主要根据随州籍在外知名人士回乡的时间安排及研究方向,设置每期的讲座主题。所有听众来源于市人社局、工商联推介和社会报名,每次可以容纳200多人。
  此次第二期讲堂,利用随州籍在外人士回乡祭祖的机会,组织了“新时代工业经济”为主题的讲座,邀请了朱德权、白果、王敏庆、文建东、张峻分别作《创新驱动与产业升级》《数字化世界中的战略思维》《管理出效益创新出成果》《全球化环境下中国经济前景展望:成就、困局与再改革》《案例教学:绩效考核与激励机制》等专题讲座。
  该讲堂自今年2月份开讲,受到了社会普遍关注。这两天的讲座,反响热烈。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义新听了朱德权教授的讲座后深受启发,他表示,尤其是朱教授讲述的产业转型升级等理念,非常契合企业当前发展实际,从中获取了许多宝贵的知识。听课的受众,有很多是80后的创业一代。以自助洗车机为方向的创业者曹磊表示,听了王敏庆教授的讲课,对我们解决企业存在的管理流程臃肿等问题很有帮助,我们正在做这方面的努力,更好地推动企业成长。
  讲堂主办方筋斗云创业孵化器负责人孔伟介绍,《神农名家·公益讲堂》将为随州创业人士、企业管理者等提供更多的知识积累,为品质随州建设提供人才智力支撑。按照计划,每年将开办4至5期的主题讲座。
  讲堂指导单位市人社局也希望更多的专家学者能够来随州授课,为随州市优秀企业家、优秀人才提供更好更先进的经营理念,提高随州市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打造新的企业核心竞争力,为随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在外知名人士回乡传经送宝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