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412期 >> 第A1版:要闻
王瑞连在随州调研时强调
落实政治责任 圆满完成机构改革任务

  随州日报讯(湖北日报记者赵良英、全媒体记者刘诗诗)4月10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在随州调研市县机构改革工作时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增强政治定力,加强工作统筹,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机构改革任务全面完成。
  调研期间,王瑞连深入了解随州市推进机构改革工作情况,与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并赴广水市八一村和双桥社区,调研基层党建情况。
  王瑞连指出,当前全省机构改革已进入收官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精准、精细地抓好工作落实,始终保持目标任务不偏、工作劲头不减、工作力度不松、工作标准不降。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贯彻落实“先立后破、不立不破”的总原则,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继续加大“统”的力度、明确“改”的章法、做好“人”的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保证各项工作有效对接、有力落实,坚决防止断档、空档等现象。要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后半篇”文章,完善选育管用机制,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质量。要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
  市委书记陈瑞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上,陈瑞峰汇报了我市机构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落实政治责任 圆满完成机构改革任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