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423期 >> 第A1版:要闻
中国千年银杏谷四季游开园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冯家园)4月22日,来自广东、武汉等地的400多人齐聚随州中国千年银杏谷,共赏春天的银杏。这也标志着中国千年银杏谷四季游正式开园。
  以往,秋日的银杏谷吸引众多游客慕名而来,“一季游”成为景区发展短板。从去年开始,银杏谷景区开始倡导春看绿叶夏看果、秋赏黄叶冬观雪的“四季游”,打造健康品质游产品。据介绍,景区以五佬树为核心,在原有的古银杏群落的基础上又增加了电影馆、蜡像馆、黄缘龟馆、恐龙馆、石磨馆等众多互动、体验式的项目,由观光之旅到体验之旅、探秘之旅、养生之旅等转变。
  记者看到,春日的银杏谷翠绿欲滴,别有一番滋味。广东70多名游客乘坐“随州银杏”号动车前来,与武汉300多名游客一道,共赏春日银杏,共品银杏佳肴。来自广州的李曦来说:“大家都喜欢秋天的银杏,满地金黄。其实春天的银杏也很好看,充满了生命力。我将向我的朋友们推荐这个地方。”
  为了更好地宣传推介银杏谷四季游,景区将覆盖半径由400公里扩大到1200公里,在北京、上海和广州设立了千年银杏谷旅游办事处,组织了一百多个客源地旅行社专门为随州银杏谷旅游输送游客。同时,在上海和广州分别组织“随州银杏”号专列,充分利用即将开通的汉十高铁,将随州打造成北上广游客旅游目的地。
  据介绍,千年银杏谷景区将用新理念、新产品、新模式,把“随州银杏”打造成为随州的又一张新名片,助推文旅名城建设。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国千年银杏谷四季游开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