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审计局到随县曾都区开展工作调研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周颖、石倩夕)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工作组,到随县审计局和曾都区审计局开展调研,就近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召开了座谈会,研究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的思路举措。
  座谈会上,工作组听取了随县审计局和曾都区审计局的情况汇报,并就当前工作中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工作组要求,要把提高审计质量放在审计工作的核心位置,更好发挥审计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努力拓宽审计工作的视野,统筹整合审计项目,努力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积极优化审计技术手段,提高审计人员能力素质,力争将信息化数字化技术融入到审计实施和管理的全过程;要进一步创新思路,突出重点,夯实作风,争创新业绩,力争新突破,彰显新形象。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审计局到随县曾都区开展工作调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战略合作】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