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县举办就业创业扶贫培训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肖应豪、刘玲)5月9日,随县首期就业扶贫创业意识培训班在万福店农场开班,112名精准扶贫对象参加了培训。
  培训前,随县就业局、万福店人社服务中心对辖区内有创业愿望和培训需求的精准扶贫对象做了认真筛选。培训方式以课堂讲座为主,辅以农村创业典型视频以及互动创业小游戏等,用最朴实的语言再现创业优越性,保证每位学员学到真知识。
  据悉,此次培训运用随州市就业培训监管系统全程予以监管。培训结束后随县就业局、万福店人社中心为有创业意愿的贫困对象提供后续跟踪服务,利用现有就业创业扶贫优惠政策帮助其成功创业,达到创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举办就业创业扶贫培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战略合作】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