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曾都区税务局精准帮助企业“报好税”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赵秋蓉)“非常感谢曾都区税务局对我们企业的关心和指导!”湖北欧瑞生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的陈会计边说边竖起了大拇指,“本来以为5月份申报会很麻烦,没想到听完政策辅导,操作起来挺简单的,完全不用担心了!”
  从5月1日起,2019年深化增值税改革进入了第二阶段——“报好税”。这是增值税新政实施后,纳税人实现享受增值税政策优惠的关键一步。此前,曾都区税务局已经对辖区内2500余户一般纳税人进行了集中培训,为纳税人讲解政策要点和申报表填写重点。目前,该局正积极开展精准服务,帮助纳税人掌握政策适用条件和报表填写口径及相关要求。
  “这次改革把旅客运输服务纳入了抵扣范围,对我们公司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税务人员及时到我们公司来进行宣传辅导,给企业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帮助。”湖北欧瑞生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称赞道。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区税务局精准帮助企业“报好税”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战略合作】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