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全省“四经普”数据质量“回头看”培训在我市举行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冯家园)5月21日,全省“四经普”入户登记数据质量“回头看”工作培训会在我市举行。会议提出,要再接再厉,做好入库数据修正,彻底清理虚假不实数据,以真实、高质量数据迎接国务院抽查,为人民交上一份真实可信的经济普查数据。
  省统计局局长朱慧主持并讲话,副局长吴中志传达国务院经普办经济普查数据审核验收工作要求,副局长崔永红解读相关政策精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致辞。
  朱慧提出,要再接再厉不松劲,坚决打赢普查入户登记收官战,严格数据审查,夯实数据基础,依法依规普查。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彻底清除全部审查错误,做到依法依规、改错有据、全程留痕。要严管严控不懈怠,切实清理虚假不实数据,严管数据质量,认真核实奇疑数据。要查疑补漏不疏忽,切实应统尽统不遗漏。要坚持规范不乱为,确保操作规范记录完整。要全面排查不侥幸,全力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以迎检倒逼工作落实,得出高标准普查结果。要普查铁纪不能忘,不折不扣落实“十不准”。
  林常伦从人文历史、自然生态、产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随州基本情况。他表示,随州将再强组织、再上措施、再加落实,认真抓好“四经普”后期工作,圆满完成经济普查各项任务。
  当天下午,朱慧等还实地调研了位于广水的湖北毅兴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昌宏纺织公司、三峰透平股份有限公司和十里办事处观音村。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省“四经普”数据质量“回头看”培训在我市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